首页 > 学工管理 > 正文

电子通信类专业考研冲刺交流会成功举办——电子通信本科生党支部助力考研学子冲刺最后20天

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5:49点击数:

图/文  杨洋 赵彦雪

 

2020年12月7日,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电子通信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一楼报告厅组织举办了“电子通信类专业考研冲刺交流会”。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振荣、辅导员杨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和通信工程专业考研学生,电子通信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杨洋老师主持。

首先,考研同学对自己报考的学校和专业进行了介绍,张振荣老师根据同学们的具体情况,在笔试、面试及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要“用心、积极、主动”,在最后的20天时间里查缺补漏、不焦不躁,在自己的学习及科研路上更要积极主动。

其次,考研同学就自己目前遇到的问题和疑惑与老师沟通交流,张振荣老师用往届毕业生的真实案例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最后,辅导员杨洋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最后20天的时间里要坚定信念,咬紧牙关,鼓足干劲,争取最后的胜利,并预祝同学们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领导老师与考研学子合影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