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管理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四史”系列观影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7:20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并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四史内容各有侧重,但整体讲的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四史的主线。20201115日下午,我院组织2017级和2018级全体学生开展四史系列观影活动。

在观看影片后,同学们都感触颇深,马宁同学和杜明阳同学分别走上讲台分享自己的感受。马宁同学讲到,我们还可以从“四史”中得出经验教训并汲取精神力量,从而将新中国建设的更加美好;杜明阳同学提到,学习“四史”可以融古通今,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有重大意义。

1A621

175FA

在活动的最后,学院团委书记莫国志老师总结发言。莫老师不仅和我们分享了自己的相关经历,同时指出:身处新时代的我们一定不能忘记历史,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只有不忘过去的艰苦岁月,不忘那些在战争中奉献生命的革命先烈,才能将我们的新中国建设的更加美好。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人才能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