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管理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抗疫”系列观影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7:09点击数:

20201115日,我院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在学院214报告厅开展抗疫系列观影活动。英雄是一个民族最闪亮的坐标,敬仰英雄是人类一种最深沉的情感。我们敬仰英雄,是为了传承;我们铭记英雄,是为了更好前行。“抗疫”勇士用大爱护众生,彰显出一个个平凡英雄的使命担当。

在影片结束后,同学们都感触颇深,刘凯、宁丽明、林雅惠三位同学上台分享自己的感受。其中刘凯同学提到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肩负责任担当使命,在疫情大考面前散发出自己的光和热。林雅惠同学指出我们要相信党和国家,不信谣、不传谣,服从党和国家的指挥。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