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管理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会议

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5:41点击数:

20201117日下午,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在214报告厅召开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钟诚,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包括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邓珍琪副书记介绍《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总体目标、主要措施、具体工作任务和时间安排等内容,并认真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

最后,钟诚书记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家一定要有危机感,要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要更新观念,主动做好班主任、辅导员工作,把学院办好。兼职辅导员要发挥作用,激发正能量,引导、帮助同学们努力学习,改变观念,把读研作为学习目标,毕业后更好地实现高质量就业。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