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永葆初心使命 做新时代青年”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02日 15:24点击数:

2022年6月22日,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和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学院214报告厅,联合开展“永葆初心使命  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范辉凤同志主持,出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有: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委员、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副院长陈宁江同志,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娜同志,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谢敏同志以及研究生第三和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首先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同志起立,奏唱国歌。

全体党员同志起立奏唱国歌

接着,陈宁江同志带领毕业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章》中关于党员的权利、义务和纪律要求等,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增强组织观念,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及时办理组织关系转移手续,发挥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以健康文明方式离校,走向社会后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陈宁江同志还向与会的非毕业班党员同志强调了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毕业答辩、实验室的安全卫生等相关要求,希望党员同志认真落实,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领导陈宁江同志上党课

会议进入第三项主题:与会同志一起观看由研究生第三支部罗杨洋同志剪辑的校友祝福视频。广大校友积极分享了他们毕业后在新的环境里的学习、工作体会与经历,并对2022届毕业生送上真挚祝福,祝福他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与会同志观看学院毕业校友祝福视频

然后,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毕业生赵美、朱杰夫等同志代表大家向组织的关怀、学校、学院及老师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并号召同志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一项主题:重温入党誓词,在主持人范辉凤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合影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牢记党的纪律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