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计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21:44点击数:

20211121日,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214报告厅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珍琪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进行的是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经过全体党员审议和通过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报告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讨论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投票选举、开展计票和宣布选举结果等程序,最终邓珍琪、刘春雨、刘仪菲、邱俊铼、陈瑞培等5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

接着进行的是主题党日活动。邓珍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为与会同志上了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最后,甘瑜萍、刘雨晖、刘春雨、陈瑞培、江俊聪、邱俊铼等6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