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20:38点击数:

2021年3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钟诚同志在会议上讲话。他强调: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各位党员、全体师生要全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要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六个教育重点,明确七项学习内容,把握三个阶段进度安排,灵活运用九种学习方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增强为建设教育强国、“双一流建设”做贡献的自觉性。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要压实责任,要把握正确导向、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加强指导督导、确保质量,要发扬优良学风、防止学用“两张皮”,要做好宣传报道,大力宣传学院党委、党支部、党员、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