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1年03月11日 20:15点击数:

2021年3月10日下午,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在学院214报告厅为80名新党员举行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钟诚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同志以及80名新党员参加仪式。宣誓仪式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唐岳鹏同志主持。

宣誓仪式在《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逐句领读下,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代表马宁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钟诚同志做总结讲话,他在对新党员同志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二是从身边的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三是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同学中做好表率,同时带动身边的同学认真学习、积极工作、乐观向上,共同进步!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