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08:46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20211月11日下午,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同志和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郑天和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学院非党员领导干部、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工会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部、室、中心)主任以及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钟诚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钟诚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包括通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从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根源、具体整改措施与办法等方面作对照检查汇报,重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根源,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随后,学院党委班子领导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检视梳理自身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挖思想认识根源。

最后,刘向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提出4点要求:一是学院党委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二是学院党委要加强理论学习;三是学院党委要强化使命担当,抓好整改落实;四是学院党委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