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2020年下半年党员培训班继续授课培训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5:31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举办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2020年下半年党员培训班的通知》安排,培训工作继续扎实推进。

20201110日下午,学院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视频。

20201112日晚上,学院副院长陈宁江同志和学院副院长蒙祖强同志,先后分别给培训班做了“新时代的研究生教育——学习2020年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专题报告和“党的指导理论与课程思政”专题报告。

20201117日下午,学院全体党员集体观看“认真学习‘四史’坚定理想信念”专题报告(视频)。

20201119日晚上,学院副院长赵志刚同志和信息网络中心主任赵进创同志,先后分别给培训班做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专题报告和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息化建设的重要讲话”专题报告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