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09:51点击数:

2020年11月5日,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在学院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学院团委书记莫国志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回顾近期团委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对本学期团委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首先,优秀团支书代表梁皓诚和刘澍同学分别对自身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刘澍同学指出热爱岗位的重要性,团支书不仅是一个头衔,更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当热爱遇上担当,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

梁皓诚同学表示团结更是重中之重,团委的工作都离不开各位班干的协助以及同学们的配合班团一体化,班级同学打好关系,工作才能顺利开展,事半功倍!

优秀团支书经验分享

接着,莫国志老师讲话。他讲解了共青团的任务,指出了共青团员要方向向党、感情贴党、思想向党、行为向党这为我们共青团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莫国志老师还倡导团支书要九个“特别会”:特别会提升党性修养特别会建设组织政治文化特别会做政治思想引领工作特别会抓青年群众需要特别会建新阵地特别会打造个人魅力特别会创新工作品牌特别会筹集资源特别会争取党政支持莫老师希望全体共青团干部以及共青团员,要多多交流,在沟通中拉近彼此之间的关系,为大家服务的同时积极增进感情,进一步引导同学们的价值观,从而推进思想政治工作上下一体,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做出亮点,打造品牌!

学院团委莫国志老师讲话

最后,全体成员起立,重温入团誓词牢记团员使命。他们声音洪亮,眼神坚定,喊出的不仅是入团誓词,更是计电学子的责任与担当相信学院团委今后的工作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与会老师和同学重温入团誓词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