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抗击疫情·爱国青年你我同行

时间:2020年04月04日 19:52点击数:

“抗击疫情·爱国青年你我同行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电子通信本科生党支部

召开党员大会视频会议

文/图  蓝  浩    编辑/邓珍琪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党委立足疫情防控责任和工作实际,组织各党支部坚持党务常抓不松懈、防护持续不间断。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确保制度落实不放松、思想学习不掉线、抗“疫”行动不放假,深入开展“全民战‘疫’·中国力量”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我院电子通信本科生党支部于202043日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视频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洋同志主讲,支部副书记蓝浩同志主持,55名支部党员同志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杨洋同志做了“抗击疫情 ·爱国青年你我同行”的主题汇报,汇报主要分为 “疫情之下的制度优势”、“疫情之下的青年担当”和“疫情之下的纪律意识”三部分内容。杨洋同志向支部党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此次疫情防控过程中的一些鲜活案例,由浅入深地向支部党员阐述了抗击疫情期间体现的中国共产党“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抗疫力量中不可小觑的青年力量所展示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以及统一步调、凝心聚力、确保抗疫胜利不可或缺的纪律意识。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围绕“疫情期间的青年力量”为主题开展深入讨论交流,党员同志们积极分享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党员大会在全体党员的热烈讨论交流下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