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09:06点击数: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20211227日下午,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硕士研究生座谈会,开展学院领导联系班级、走进班级活动。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副院长陈宁江老师、研究生办公室秘书胡亮青老师,以及2019级学术硕士研究生和2021级专业硕士研究生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宁江老师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就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学术科研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政策,希望同学们抓住专业发展的好时机,做好规划,加强自主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学习成绩和科研成果。

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围绕研究生管理、毕业生的科研成果要求等方面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深入交流,与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