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并行分布与智能计算实验室获批进入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新一轮建设名单

时间:2022年12月26日 08:31点击数:

近日广西教育厅公布了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优化调整评估检查结果,依托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建设的广西高校并行分布与智能计算重点实验室(原名称:广西高校并行与分布式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进入新一轮建设名单

广西高校并行分布与智能计算重点实验室经过多年的建设发展,在并行算法、分布式计算、计算、数据、生物医学信息计算网络与信息安全、数据与软件安全、智能计算智能信息处理方向形成研究特色和优势。

实验室将坚持“四个面向”和科教协同,强化高质量人才培养创新研究努力为广西科教振兴、产业振兴、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