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6:19点击数:

    20221016日上午10点,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党委委员、学院纪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各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在学院214报告厅集体收看现场直播;各系(部、中心、室)、各学生班级以系(部、中心、室)、班级或宿舍为单位组织师生收看现场直播。

学院师生聚精会神收看直播,不时热烈鼓掌。开幕式后,学院师生交流分享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去,凝心聚力、团结奋斗、踔厉奋发,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