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2年07月02日 15:29点击数:

2022624日上午,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2022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214报告厅分会场举行。学院领导、系主任和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以及2022届毕业研究生出席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学院2022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分会现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帷幕,学院214报告厅分会场的毕业生们共同观看了学校汇学堂主会场的直播视频

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

主会场直播结束后,在分会场举行授予学位之前,20214位研究生同学为毕业生们带来了歌曲节目暖场表演,同时,毕业生共同观看了由往届毕业生为2022届毕业生录制的祝福视频。

歌曲节目暖场表演


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秘书胡亮青老师主持并介绍出席典礼的领导、嘉宾和老师。紧接着,毕业生学生代表董奕发言,他代表毕业生衷心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培养、感谢老师的指导与帮助。

学院研究生秘书胡亮青老师主持典礼

在鲜花表达感谢环节,毕业班学生代表手捧鲜花,献给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达对老师们的敬与感恩之情。

毕业生向老师献花

学位授予仪式中,学院党委书记钟诚教授为每位毕业生施拨穗礼,同时向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钟诚教授为毕业生拨穗


后,学院党委书记钟诚教授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毕业研究生寄予新的期望。

学院党委书记钟诚教授致辞


在广西大学校歌的优美旋律中,毕业生用饱含深情的歌声向母校表达感谢感恩之情。至此,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祝2022届毕业生鹏程万里扬帆远航!

全体师生唱校歌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