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师生走访校友企业

时间:2022年06月21日 08:53点击数:

2022年6月16日,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师生一行到电子工程专业1997级校友黎英征创办的专注于信息技术服务、平台研发、工程建设的广西英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开展参观考察、座谈交流和党建共建活动,并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武新章、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信息安全系主任黄保华、学院办公室主任胡强,广西英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黎英征、董事会秘书赵英杰、监事会主席赖俊全,以及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校友黎英征董事长和武新章院长分别代表企业和学院发言。黎英征表达了广西英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优秀人才的渴求以及与学院合作的强烈意愿,希望通过与学院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加强双方产学研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武新章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生培养模式,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推进计算机信息技术人才培养传承及技术创新的深度融合,通过开展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同时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

最后,全体人员参观考察了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该基地系北京中关村与广西南宁两地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广西“三大定位”要求的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成功实践。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