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8:52点击数:

 2022110下午,在学院214报告厅,召开了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暨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诚教授主持,学院院长武新章教授做了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报告。

2021年总结报告肯定了学院在党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科学研究、管理服务、工会工作、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也指出了不足;2022年工作计划明确了学院工作重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使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学科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引培和专业评估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