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追忆初心记忆,重温入党心路历程”分享会

时间:2021年12月28日 22:31点击数:

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激励广大研究生党员同志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和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7日,在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214报告厅,共同开展“追忆初心记忆,重温入党心路历程”分享会。出席本次分享会的有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宁江同志、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娜同志、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谢敏同志、研究生第三和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陈宁江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表明了自己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并提出学生党员一定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完成学习科研等各方面工作,不忘入党初心,砥砺前行。

学院领导陈宁江同志分享入党心路历程

接着,与会同志一起观看党史教育短片《初心,从未改变》。回顾建党百年的历程,我们党经过千难万险,带领各族人民创建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现在的强起来。我们没有忘记也不能忘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进入第三项流程,首先由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刘子萌同志、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范辉凤同志分享入党心路历程。

优秀党员代表分享入党心路历程(上:刘子萌,下:范辉凤)

然后,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代表赖军宇同志、研究生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代表武秦娟同志分享分享入党心路历程。

预备党员代表分享入党心路历程(上:赖军宇,下:武秦娟)

最后,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积极分子代表王家顿同志、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顺同志和饶臻同志分享申请入党体会。

积极分子代表分享申请入党体会(上:王家顿,中:李顺,下:饶臻)

大会议程最后一项,在主持人罗杨洋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齐声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分享会,党员同志们和同学们深刻受到了党性的沐浴和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信仰力量,努力学习、积极工作,脚踏实地为党、为国家、为人民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