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 2021 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年12月26日 20:42点击数:

20211222日下午,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在学院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专职组织员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诚同志主持。

今年的述职评议主要内容包括支部设置、支部委员会建设、队伍建设、组织生活、活动载体、工作机制、场所建设、基本保障等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八个方面内容,以及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上,14位党支部书记一一进行现场述职,学院党委书记钟诚同志以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今后努力的方向。述职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根据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认真填写《2021年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支部书记年度考核述职评议评分表》进行现场评分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