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2021年毕业班年级大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21年03月27日 15:42点击数:

2021年326日下午,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在214报告厅,召开2021年毕业班年级大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钟诚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老师,学院辅导员顾春雨、唐印浒老师,以及2021届全体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老师从就业形势、近两年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目前学院的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分析介绍,并强调了大学生就业的重要性,同时为同学们介绍了求职的技巧和经验,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认清就业形势、注意就业安全、积极参加面试、尽快落实单位。

 

接着,学院辅导员顾春雨老师讲话,他希望同学们找工作不要害怕“失败”,要多参加招聘会、多投简历,要细心和有耐心,主动联系、主动作为。同时,他还为同学们介绍了毕业的时间节点和有关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办理签约手续等。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钟诚老师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是要把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做好,要高度重视,争分夺秒,要对自己负责,要有自我斗争的精神。二是还没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要主动走出去,不要等待,要注意人岗适应,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应聘相应类型的单位和工作岗位。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