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5:13点击数: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2021329日上午,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印浒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主题有:一是党史学习教育;二是系统学习入党的完整流程。

会前,支部书记唐印浒同志强调了党员同志在参加党支部活动时应该遵守的各项规定,包括按时到会、佩戴党徽与做好会议记录等要求。

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采取在线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的方式开展。《党史故事100讲》以党的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支部全体成员回顾了革命先烈的壮举,再次温习五四精神,将其具体落实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落实在日常行动上,展现新作为。

 

支部全体成员学习党史

会议第二阶段,由支部书记唐印浒同志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讲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

介绍发展党员工作流程

 

同志们表示此次学习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无论是从理论上还是实践认知上都受到了启迪,更加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