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协会成立

时间:2021年01月01日 11:00点击数:

2020年12月31日下午,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协会成立大会在学院214报告厅召开。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振荣、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计算机应用1995级校友、广西优乐俊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小奕,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协会指导老师华蓓、欧元汉和白琳3位老师,广西优乐俊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协会筹备小组负责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法)2017级王涛同学主持。

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振荣在致辞中强调,人工智能是一门综合性的前沿交叉学科,与计算机学科有着最紧密的联系,成立学院人工智能协会的目的是希望在教师、同学、校友和企业之间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科学研究和学科专业竞赛等工作。

吴小奕校友简介了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教育校企合作思路、优必选人工智能机器人教育案例等情况。

最后,与会校企人员现场交流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教育校企合作探讨。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