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18、2019级研究生年级大会

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5:15点击数:

2020年12月17日下午,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2018、2019级研究生年级大会在学院214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老师、副院长陈宁江老师、辅导员唐印浒老师,以及学院2018、2019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大会。大会由陈宁江副院长主持。

图1 陈宁江副院长讲话

首先,陈宁江副院长和同学们一起认真学习《广西大学研究生教育文件汇编》和学校有关学生管理制度文件,并对中期考核、毕业生论文答辩等事项进行说明。接着陈副院长强调了学风问题,介绍了2018级全日制专硕毕业生学位论文送审的情况,并简单阐述了不同学历教育的差别以及研究生的教育方式。陈副院长特别指出了在“差评”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普遍存在的“主题不明确”、“逻辑结构混乱”、“论证分析方法不当”等七个问题,并再一次强调革除学术不端现象的必要性。最后,陈副院长提醒全体研究生同学要重视导师与研究生的关系,希望同学们多与导师沟通交流。

2 邓珍琪副书记讲话

随后,邓珍琪副书记讲话。他着重强调三个问题:一是安全问题,包括防火安全、财务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等,提醒同学们注意防范一氧化中毒,同时要提高甄别网络诈骗的能力,疫情期间要加强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少出门。二是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不断增强纪律意识。三是就业问题,希望同学们抓住黄金时间,积极行动,尽快落实就业单位。

3 年级大会现场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