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同志参加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6:22点击数:

2020年12月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同志参加在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的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钟诚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同志,学院党委委员、信息网络中心主任赵进创同志,以及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钟诚同志主持。

座谈会首先由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本支部2020年开展工作情况。

在听取所有党支部的工作汇报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同志和与会同志亲切交谈,肯定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最后,刘向同志对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今后如何更好地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和研究,丰富拓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的内容和形式,不断提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的质量,做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发展。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在教学与科研、教风学风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党员同志真正起到带头作用。三是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要加强交流合作,形成合力,注意做好传帮带工作。四是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五是开展一次廉政风险排查,针对梳理出的各类风险点和风险岗位,研究制定和完善具体的防控措施,逐步形成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全覆盖及长效机制。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