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走访校友企业同心聚力共赢发展——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师生代表走访校友企业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1:33点击数:

为更好地联络和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实现学院和校友事业共赢发展,20201122日下午,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部分师生和校友代表走访校友企业,开展交流和考察。

学院部分师生和校友代表参观访问了校友企业广西乐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魏绪建(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2004级校友)对母校师生和校友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真诚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魏绪建校友说,母校凝聚着自己的青春印记,母校、学院的发展也牵动着每一位校友的心,他和其他校友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支持学院的发展。在交流过程中,他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架构、主营业务等情况,并分享自己创业的经历与感悟。

学院师生代表向魏绪建校友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学院领导表示,校友是学校、学院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致力于为每一位校友服务,以更好地促进校友和母校、学院的沟通交流,实现校友和学院事业共赢发展。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