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1:29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校友工作持续健康发展,20201122日下午,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在南宁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钟诚,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振荣,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学院团委书记莫国志,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周开印、魏绪建、腾茂尚、廖保修、李钰龙,以及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代表、常务理事代表、在校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详细介绍学院今年已开展的校友工作、近期拟开展的校友工作以及2021年学院校友会工作计划要点等情况。邓珍琪副书记提出,2021年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校友会将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学校校友总会年度工作要点精神,履行工作职责,全力完成以下5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强校友会自身建设;二是做好校友联络与信息采集,健全完善校友数据库建设;三是努力推进捐赠筹资与奖助工作;四是加强协同,推动对外合作交流;五是加强校友工作宣传力度。

接着,围绕近期学院校友会主要工作和2021年学院校友会工作计划要点,大家展开热烈的讨论,对如何更好地做好今后学院校友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钟诚总结强调:学校、学院的办学,广大校友是一支重要的力量,校友的创业经历、事业发展和爱校荣校精神能够极大地鼓舞广大在校学生;同时,各地校友会也成为母校与社会各界联系合作交流的重要桥梁。今后学院的校友工作要勇于改革,敢于创新,广泛联络校友,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将校友会工作搞活,把校友的积极性能动性调动起来,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