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新生杯”篮球赛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7:04点击数:

为了促进各班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20928-1015日,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20年新生杯篮球赛在西校园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加,共30支队伍参赛。比赛采取分组淘汰制,参赛班级抽签分组为A,B,C,D,E,F,G,H8个小组,排名以各代表队所得比赛积分为基准,取小组前两名进入16强复赛,复赛采取淘汰赛制。

20201115日,精彩而又令人期待的冠军赛和季军赛开始了!在篮球场上,同学们尽情地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季军争夺赛在2019级学术学位研究生班和2020级专业学位研究生班之间进行,冠亚军比赛在2019级专业学位研究生班和计算机194班之间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2019级专业学位研究生班、计算机194班、2019级学术学位研究生班分别夺得冠军、亚军和季军。

以下是运动员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实在是太帅了……

以下是获得道德风尚奖的班级:2018级研究生班、2020级专业学位研究生班、计科171班、计算机195班、计算机202班。学院团委书记莫国志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以下分别是获得冠亚季军的班级:冠军,2019级专业学位研究生班;亚军,计算机194班;季军,2019级学术学位研究生班。莫国志老师为获得冠亚季军的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