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工会、共青团和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5:37点击数:

20201117日下午,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在学院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党外人士、工会、共青团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钟诚,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振荣,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以及学院党外人士、工会、共青团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上,学院领导充分听取老师和同学提出的有关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风建设以及“十四五”规划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最后,钟诚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和群团组织的作用,多听听大家的意见建议,以促进学院党委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共同把学院的工作做好,推进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