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与广西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广西数广网安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时间:2020年07月09日 22:11点击数:

 

202073日,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广西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广西数广网安科技有限公司在数广网安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为响应国家和广西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优势,更好的为社会、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推进协同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应用,在各方共同的努力下,签约三方达成合作共识。三方以“产、学、研、用”融合资源,互相支持、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建立全面合作战略伙伴关系

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陈宁江、信息安全系主任黄保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副主任杨丽娜、网络工程系系副主任刘峻、信息安全系系副主任李道丰,广西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主任潘海源、副主任冷梅、测评部主任梧向斌、业务技术室主任李若虹,广西数广网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鹏、联席总裁杨超洪等出席签约仪式。

陈宁江教授介绍了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学科专业、科研成果及人才培养情况,表示愿意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合作伙伴在网络信息安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战略合作,共同探索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广西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潘海源主任、广西数广网安科技有限公司高鹏总经理对得到学院在网络信息安全领域、专业人才培养合作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网络信息安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紧密深入合作,推进协同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应用和人才培养共同努力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签约三方人员针对合作内容进行讨论,明确了优先合作的方向和内容。

三方领导揭牌

 

交流研讨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