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8:00点击数: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举办2020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0年622日上午,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2020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214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在校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校毕业典礼采用主会场在线直播分会场现场颁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典礼伊始,大屏幕现场播放学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1 计电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学校毕业典礼直播结束之后,由研究生辅导员唐印浒老师主持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分会场典礼。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院长钟诚教授致辞,并为每位毕业生施拨穗礼、授予学位证书。

 

2 唐印浒老师主持仪式

3 钟诚院长致辞

                    

4 院长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最后,全体人员在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5 全体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