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向副校长参加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

时间:2020年06月18日 09:03点击数:

 

2020年6月17日上午,刘向副校长、后勤基建处党委书记吕伟斌参加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钟诚主持。

在会议上,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代表学院汇报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6月份采取的主要就业措施、6月份毕业生签约人数变化情况、下一步采取的工作措施。

接着,刘副校长详细询问各毕业班级的情况,并听取责任领导、带班辅导员和班主任汇报的工作进展情况。

最后,刘副校长根据学院目前的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需要加强对底数要继续摸清,重点是对建档立卡的学生要一对一落实;对于有可能第二批次毕业的学生,要一对一帮扶;对于延迟毕业的学生,要一一联系上;研究生的就业要压实导师负责制,要与导师招生指标对应。二是要准确落实18-20日返校的毕业生人数,并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对毕业生要分类考虑,重点是要求尚未签约的同学参加19号的双选会。四是既要严格要求也要体现人文关怀,要严格按照上级学校文件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一定要想办法帮助毕业生解决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五是要加强就业创业指导,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同时要注意就业资源与信息的共享。

 

5F885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