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向副校长到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研

时间:2020年05月28日 21:22点击数:

 

2020年5月27日下午,刘向副校长到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研,后勤基建处党委书记吕伟斌陪同调研,学院院长钟诚、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学院辅导员杨洋和唐印浒老师、以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首先由邓珍琪副书记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采取的主要措施、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与同比增长情况、目前就业创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2020年6月拟采取的主要工作举措。

接着,刘副校长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亲切交谈。他详细询问了解学生的学业情况、对就业的具体想法、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学校提供什么样的帮助等,并提出希望和意见建议,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

    最后,刘副校长根据学院开展的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就业工作推进方案需要进一步细化,要将具体工作任务一一落实,落实到人、落实到位,规定的动作该完成要完成。二是就业数据统计要精确到毕业生个人情况、精确到广西区内和区外毕业生情况,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三是对于未能按时毕业的学生,以及延长学业的学生,要掌握准确的名单,要关心关怀到位。四是要加强检查落实,要以系、专业、班级为单位开展定期研讨,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各级领导、辅导员老师、班主任老师、任课老师和学生之间多沟通多交流,群策群力,共同完成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任务。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