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2020-02-20)

时间:2020年02月21日 20:14点击数: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

                            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2020-02-20

 

2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正东主持召开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专题研究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赵跃宇、罗廷荣、范祚军、刘向以及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刘正东充分肯定了我校前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坚持战斗在防疫第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防疫工作有成绩,有亮点,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新学期准备开学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迎接新学期开学将面临困难和巨大挑战。如何防控疫情,保持校园生活学习工作稳定有序是真正的大考验。我们必须百倍警惕,早研究,早准备,坚决把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学校的疫情防控网织得更严更牢,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会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根据会议意见对《广西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草案)》进行修改完善,并尽快按程序发布实施。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要根据情况进一步细化方案,落实到位。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责任到位,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做好相关应急预案和措施。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与会人员对《广西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草案)》进行认真研讨,围绕开学时间、师生员工返校时间安排、返校条件、健康管理、校园秩序管理、教学科研工作、物资保障和后勤服务工作、应急处置和管理工作、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引导、加强疫情防控人文关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保障和纪律监督与督查督办工作、工作要求等12个方面所涉及的事项逐一审议,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与建议。

                                                                                              (注:转自广西大学新闻信息中心新闻)

 

 

上一条: 致广西大学全体在鄂师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 无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