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加强交流促合作发展——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师生走访校友企业

时间:2023年02月24日 11:42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的沟通联系,促进学院与校友企业共同发展,2023222日,学院院长武新章、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学院副院长陈宁江等师生一行前往计算机应用1995级校友吴小奕创办的广西优乐俊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和座谈交流。



一群人站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
 

 

 

 

 

 

 

 

 

 

 

 


首先,吴小奕校友向学院师生介绍了该公司开展机器人核心技术的应用研发、前瞻性研发以及提供商业服务、安防巡逻、机房巡检、公共卫生防疫在内的行业技术解决方案等情况。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人, 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武新章院长对校友企业的良好发展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科研课题研发、学生校外实践等方面的合作,探索共建共赢的校企合作新模式。邓珍琪副书记希望深化产教融合、整合校企资源、加强校企交流合作。陈宁江副院长希望能够结合校友企业的现实需求,加强学生学科专业竞赛方面的合作。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走访校友企业活动加强了校友联系、增进了校友情感,凝聚起校友力量,促进校企合作向前发展。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