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12日 15:46点击数:

20243月7日,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在学院214报告厅召开春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老师、团委书记杨洋老师、团委副书记李易明老师和辅导员张星月老师,以及全体本科生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洋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杨洋老师首先组织与会师生集体观看学习雷锋精神的影视资料,结合影视资料,杨洋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雷锋的先进事迹。同时,根据学生工作的实际,她强调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既要学习雷锋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要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争当新时代的活雷锋!

学院团委书记杨洋老师讲解雷锋精神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老师讲话,他对同学们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端正学生干部身份,在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做好服务;第二,希望同学们提高自我要求,做到率先垂范发挥表率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第三,希望同学们善于发现问题并总结提炼问题,努力打造学生工作特色品牌;第四,希望同学们结合专业优势,努力打造学院课程思政案例库,持续做好“师生e见”基层党建作业本模式的运维工作,助力学校和学院教育数字化建设。

党委副书记邓珍琪老师讲话

 

会议最后,杨洋老师对上一年度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就本学期工作做出计划。她要求同学们要团结一致、铆足干劲,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会后,团委学生会和研究会分别就本年度工作计划召开工作例会深入讨论。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