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雷锋系列活动|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开展校园单车摆放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1:48点击数:

文稿:陈柏兆 | 摄影:陈怡军

 

20243月19日,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榜样力量校园共享自行车摆放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珍琪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杨洋老师、辅导员张星月老师,以及各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以及青年志愿者共40多人参加。

1 志愿者集体合照

本次活动地点为校园内共享自行车停放点,志愿者首先将路边倒下的共享自行车扶起来并摆放整齐。对于占道、乱停乱放的共享自行车,志愿者搬运到停放点,擦去车身的泥渍、灰尘,并将车篮里的垃圾清理干净。志愿者分工明确、工作有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享自行车停放井然有序。

2 志愿者搬运自行车至停放地点

3 志愿者清理车篮里的垃圾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开展的此次活动,是对校园共享自行车乱停乱放的一次治理行动,也是一次深刻体验雷锋精神、培养良好公共秩序意识的实践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呼吁同学们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构建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4 志愿者摆放自行车

 

友情链接/LINK

办事大厅 文件系统 教工邮箱 图书馆 广西大学招聘网 校友网 教务管理 财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师信息网 虚拟学院

广西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